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昨天晚上~我侄儿跌到~头流血~哇靠~><"【吓到~~】




我侄儿~在外面玩~

玩玩下~突然间~

就听到跌到的声音~
我马上去外面看~
发生怎么事情~
就是我侄儿~
跌到~然后~我哥就看他有没有事情~
那知道~我哥看他的头的时候~
发生~哇靠~~~流血~【我直接吓到】
然后我和哥就看~严重不严重~
看下~啊~~~~很大洞~很可怕~><"
还流了很多血~
我哥马上叫我大嫂出来~
我大嫂直接傻去~【好像~吓到要哭了><"】
后来~我侄儿~就我抱住~我哥去架车~马上送他去医院~
><"我侄儿一直说很痛~哇靠~我的心是直接~><"
到了医院~医生马上帮我们看~~~
看了~包伤口~然后~就洗伤口~
那时候~才是最心痛的时候~
我是侄儿一直说【很痛~很痛~】
那时候~我知道~我很心痛~不用说~我哥是直接的更加心痛~><"
我大嫂不敢进来~怕看的~我侄儿这样~她一定哭的~
还好~医生说~不是很严重~
暂时不用缝针~擦药~
5天不要给他洗头~
给伤口慢慢恢复先~
还好啊~我侄儿~
没事情~><"
【在这里有话要说~有孩子的父母亲们~真的要好好看住自己的孩子啊~尤其是比较顽皮
的~】
【不要给他们爬高高的~跌下来~是很严重的~><"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